蛰居

扩扩扩!   继续刷直拍,送礼物,发微博不要停!   实在不想再让坤坤露出失望迷茫的表情了,我们要让他知道我们一直在陪着他支持他。

林深之_:

各位ikun,不要以为我们刷到了520w就可以停下来!我们不能松懈!cln和fcc很有可能反超坤坤!而且超起来很快!等我们反应过来要刷的时候,就已经晚了!
收起我们的骄傲,好吗?坤坤需要我们!并不是说刷到520坤坤就永远是第一!你们又忘记昨天晚上的节目了吗?你们看见坤坤那个想哭可是又不能哭的样子了吗?你们难道不心疼吗?或者说,你们,只心疼了半天吗?反正我不是!我到现在,坤坤那个迷茫的样子还印在我的脑海里!我们还要继续刷!接下来的目标,就是802,坤坤的生日!我们要帮助坤坤再次登上王位!不能再让他失望了!
收起你们的圣母心,好吗?如果有别家粉丝来坤坤的直拍下面评论求帮助,不要理睬他!我们一直在强调,专注自家!专注自家!专注自家!为什么不听呢?难道说你们真的要亲眼再看到坤坤伤心的样子,你们就高兴了吗?所以说,不要去帮别家刷,人家说不定还不领你的情呢!再说一遍,专注自家!我们现在要做的,就是继续刷直拍!不要再帮别人刷了!
最后,我要对所有顶着坤坤的头像,自称自己是“ikun”,然后跑去别人的直拍下面说别人不好的黑粉说,请你们闭嘴吧!我们真正的ikun们是不会随意黑别人的!坤坤的粉都是素质粉!在这里,也要和其他粉丝说一句,看清楚了!只要是黑你们家爱豆的,而且顶着坤坤的头像的,都不是ikun!那些都是黑粉!不是ikun!不是ikun!ikun们,一定要专注自家!为了坤坤!❤❤❤
(请看完的ikun复制,扩散,好吗?求你们了!!)


群里小姐姐发的一段话!
希望大家快乐!
今天又上了一天班 超累!
但是想到坤坤就很开心!
希望大家继续努力
让坤坤一直走花路!

评论

热度(41)